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统计 » 新能源统计动态 » 正文

2017第三季度全球风机合同订单数据最新发布

日期:2017-10-30    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作者:BNEF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30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订单 风电设备 风电数据

  彭博新能源财经追踪并定期更新全球风机合同订单情况,根据我们最新发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风机合同订单数据,全球十家制造商的新增风机订单规模为6GW。

 
 
  彭博新能源财经的风机合同数据来源为:
 
  1. 媒体公开披露的信息;
 
  2. 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交的数据。
 
  2017年第三季度,美国风机制造商GE的风机合同订单规模为1887MW,超过竞争对手维斯塔斯(Vestas)成为世界订单规模最大的厂商。
 
  2017年第三季度,亚洲和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订单需求最为强劲,规模为1670MW和1630M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