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风电清洁供热可研报告编制梳理

日期:2017-11-01    来源:计鹏新能源  作者:杨宇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1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清洁供热 风电场 供热站

  2017年上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能源行业标准《风电清洁供热专篇(可研)编制规程》(征求意见稿)已出台,结合北方地区起风限电较严重地区,多个风电供暖试点已实施,未来会有更多风电加入到供暖行列。本文对风电供暖可研进行梳理:
 
  一、报告涵盖内容
 
微信图片_20171101083947
 
  二、条文说明
 
  风电场供热站捆绑模式不固定,项目目的是为提高风电消纳能力。因此具体供热方式根据业主建设情况具体分析,可供参考的模式有:①风电场不限电,超过当地风电场平均利用小时数的电量补偿给热力站;②风电场所发电量以商定价格出售给供热站;③风电场自建供热电站自行确定供热电量等。
 
  项目地有峰、谷、平段阶梯电价,根据不同电价、电供热设备容量、蓄热模式等条件进行综合对比,明确供热耗电费采取的电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