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三季度产能不佳是电池惹的祸 松下CEO已经证实

日期:2017-11-02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2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松下 超级电池

  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CEO津贺一宏日前透露,特斯拉Model 3在今年三季度产量不佳,其实是电池的问题,其自动化生产线还未准备就绪,导致电池产量低,进而限制了三季度Model 3的产量。
 
  特斯拉首款廉价电动汽车Model 3,在今年7月28日开始向用户交付,原计划在三季度生产1500辆,但最终仅生产了260辆,远低于预期。
 
  特斯拉方面承认Model 3遭遇产能瓶颈,但并未透露具体的原因。消息人士此前曾透露,特斯拉Model 3三季度产能不佳,是因为自动化生产线在9月初还未准备就绪,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Model 3自动化生产线的视频,否认了这一说法。
 
  现在,特斯拉电池生产的合作伙伴松下,透露了Model 3三季度产能不佳的具体原因。
 
  松下CEO津贺一宏在最近的一次财报简会上透露,特斯拉Model 3三季度产量低于预期与电池有关,其电池自动化生产线投产时间推迟,导致电池生产的部分环节需要靠手工来完成。
 
  松下是特斯拉电池生产的合作伙伴,特斯拉在内华达州超级电池工厂生产的电池,就有松下的参与,松下CEO透露Model 3产能低是电池的问题,应该不用怀疑。
 
  不过,津贺一宏同时也表示,超级电池工厂Model 3电池自动化生产线的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决,Model 3电池产量很快就会大幅提升,届时Model 3的产量也会大幅增加。
 
  但津贺一宏并未透露Model 3自动化电池生产线问题解决的具体时间,也拒绝评论Model 3的后续产能能否达到预期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