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太重集团签约蒲县200MW风电项目

日期:2017-11-03    来源: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3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重工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10月27日,由临汾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7“临杭盟商·尧风霍然”发展论坛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太重集团在此次推介会上收获颇丰,与蒲县人民政府签订2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0亿。
 
 
  近年来,临汾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大力发展装备制造、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着力加快发展动能转换。太重集团抓住此次推介会机遇,大力宣传太原重工风机产品及风场建设EPC项目,与蒲县人民政府深入交流洽谈,双方在彼此了解、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达成共识,建立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在集中签约仪式上,太重集团副总经理姚国平与蒲县副县长席菊玲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