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合信锐风新能源与盾安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7-11-03    来源:合信锐风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3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盾安集团 风电企业 风电机组

  2017年11月01日,北京合信锐风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信锐风新能源”)与西安盾安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安电气”)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合信锐风新能源会议室举行。双方在风力发电机维护技改及新品电机市场应用领域继2017年再次达成战略合作。
 
2017-11-03_092145
 
  盾安电气营销副总监吴军和合信锐风新能源总经理陶国栋在签约仪式握手合影
 
  盾安电气副总经理周骎、营销副总监吴军、销售经理刘毅等领导,合信锐风新能源总经理陶国栋、副总经理谢华、技术总工李金龙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就协议内容及市场现场进行交流探讨
 
  根据协议,合信锐风新能源和盾安电气将继续发挥双方优势,在2017年友好合作基础上,就风电后市场风力发电机维护技改及新品电机市场应用推广等业务板块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加强市场和技术的高度整合,为客户提供质量更优、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发电机整体解决方案。
 
  西安盾安电气有限公司由盾安控股集团投资组建,主要从事风力发电机组用电机制造与服务工作,与华创风能、久和能源同为盾安集团新能源板块知名品牌。公司具备500万千瓦的年生产能力,产品范围覆盖目前国内风力发电机各主要机型(笼型、双馈、电励磁同步、直驱、永磁同步等)。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其中包括5m直径真空压力浸漆系统、大型旋转烘箱、数控涨型机、动平衡机、全功率试验机组等高精度专业化设备。公司在线圈制造、绝缘处理和电机试验技术方面,具有国内同行业的先进水平。通过对发电机整个制造工艺流程的严格控制和全过程的综合测试,确保发电机产品品质。在发电机维护技改方面,盾安电气以自身技术实力为依托,可对当前风电市场常见电机自身缺陷进行优化技改,修复和提升现有发电机综合性能,延长发电机使用寿命;在新品电机应用方面,盾安电气生产的RB1型发电机可完全替换华锐1.5MW机组使用的天元、佳木斯电机,解决当前华锐机组电机整机及配件市场资源匮乏问题。针对东汽1.5MW、北重2.0MW等机组也逐步开发有新品替代电机,可供市场选用。
 
  合信锐风新能源具有多年风电场现场专业技术服务优势,在风电后市场服务行业有较好的口碑。基于公司历年来对风电后市场的服务经验,截至目前已合作客户单位约120余家,为国电集团、龙源集团、大唐新能源、华电国际新能源、国华新能源、京能新能源等客户提供了多机型、多批次技术服务,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风力发电机维护方面,合信锐风新能源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可为客户提供24小时到场诊断、塔上维修、备机置换维修、新机型销售等一站式发电机系统解决方案,具备快速处理发电机问题的服务能力。
 
  此次,合信锐风新能源与盾安电气在风力发电机维护技改及新品电机市场应用领域继续签订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肯定了合信锐风新能源2017年在该领域获得的市场推广成绩,另一方面也证明了盾安电气的技术产品在风电后市场具有较大技术优势,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相信在2018年,双方的合作将会创造更大的发展机遇,为风力发电机应用带来新的发展思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