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河北发改委:到2020年,河北省风电装机达到2100万千瓦以上

日期:2017-11-06    来源:河北发改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6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风电 风电装机 风电消纳

  近期,河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印发《河北省“十三五”电力发展规划》的通知及原文件,规划涉及风电的内容摘取如下:
 
  协调有序发展风电。按照“集中与分散开发并重、输出与就地消纳并举”的原则,继续推进风电规模化协调发展。全力推进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设,稳妥推进沿海风电建设,填补海上风电空白,鼓励低风速风电开发建设,在资源富集区因地制宜建设发展风电供暖。到2020年,全省风力发电装机容量达到2100万千瓦以上。
 





 
 
  通知如下:
 
  关于印发《河北省“十三五”电力发展规划》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雄安新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
 
  现将《河北省“十三五”电力发展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9月26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