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宇通10月销客车5508辆 全年新能源客车预计销售2.5万辆

日期:2017-11-07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7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宇通客车 新能源客车销量 客车销售量

  在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7千辆后,宇通在10月份虽然出现环比下降,但同比依然保持了难得的正增长。
 
  11月3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客车)发布2017年10月份产销数据快报。快报显示,10月份,宇通客车销售客车车型5508辆,环比销量出现下滑,但同比实现了1.66%的微涨。
 
  在细分市场,宇通客车10月销售大型客车2369辆,同比下降3.78%;销售中型客车2715辆,连续两月实现增长,同比增长6.01%;轻型客车销售424辆,同比增长7.34%。
 
JTRXOT%BOB}~39]YKQZW)ZI
 
  2017年1-10月,宇通客车的累计销量继续接近去年同期销量,累计销售客车46742辆,同比降幅缩窄至11.64%。
 
  从细分车型来看,宇通客车在1-10月累计销售大型客车18696辆,同比增长1.31%;累计销售中型客车21551辆,同比下降22.34%;累计销售轻型客车6495辆,同比下降3%。
 
  连续两月销量超7000辆,帮助宇通客车在三季度实现同比正增长,但是,由于新能源政策的调整,宇通客车盈利状况仍然不乐观。10月24日,宇通客车发布前三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89.9亿元,同比下降12.3%,净利19亿元,同比下降16.4%。业内人士也对宇通新能源客车整体销量进行了预测,宇通新能源客车销量预计从2.8万辆下调至2.5万辆左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