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格林美联合三家公司设子公司 生产三元正极材料

日期:2017-11-08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8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格林美 正极材料 锂电池

  格林美6日晚公告,为构建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从三元原料到三元材料的全产业链制造体系,公司全资子公司荆门格林美与邦普循环、长江晨道、宁波超兴一致同意共同出资成立合营公司湖北格林邦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并于11月6日签署合资经营协议书。
 
  其中,荆门格林美认缴出资4335万,持有合营公司43.35%股权。合营公司生产规模为年产三元正极材料2万吨,并在公司成立后12个月内投产。
 
  资料显示,荆门格林美主要从事废旧电池、废弃钴镍资源及电子废弃物等报废资源的回收及资源化再利用,循环再造动力电池材料、超细钴镍粉体材料等高新技术产品,是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最大的循环产业制造基地,是中国最具优势的钴镍化学品与三元前驱体材料制造基地。
 
  邦普循环是目前国内从事废旧锂电池资源化回收处理和高端电池材料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十余年三元材料制造的技术发展与产业经验,为国内外电池企业的核心供应商。
 
  长江晨道与宁波超兴主要投资领域为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有丰富的新能源汽车及电池材料回收利用等产业链相关企业的投资经验与项目储备。格林美表示,此次携手邦普循环与长江晨道、宁波超兴,打造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战略生产基地,将提升公司在三元材料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