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充电设施金桩奖2017年度颁奖盛典将在北京举行

日期:2017-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8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电动汽车 金桩奖

  11月8日,充电设施“金桩奖”2017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举行。目前,活动吸引了鲁能智能、科大智能、泰坦科技、中兴通讯、特来电、科陆电子、鼎充新能源、极数能源、茂硕新能源、爱普拉、普锐斯玛、万马海立斯、合康智能、健网科技、科林电气等100多家企业参与。
 
  据了解,“金桩奖”是一项表彰我国充电技术发展成果的年度奖项,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我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该奖项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和中国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于2016年发起。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我国公共充电桩总数达190559个,其中交流充电桩74783个、直流充电桩49717个、交直流一体充电桩66059个。业界人士分析,随着各地充电设施建设补贴政策的落地,充电服务市场将更加活跃,将进一步带动充电桩需求的增长,并推动充电技术更新换代。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颁奖盛典同期,由新能源汽车产业网、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和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7年11月22-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本届展会将有利于凝聚行业共识,促进技术交流,推动解决诸如充电桩利用率低、运维成本高、故障率高等问题。
 
  本届展会上,鲁能智能、特来电、星星充电、中兴通讯、英飞源、科陆电子、泰坦科技、科林电气、万马海立斯新能源、鼎充新能源、凌康技术、爱普拉、永联科技、英可瑞、容一电动、优优绿能、健网科技、士林电机等200多家企业将亮相,展出面积15000平米。为应对市场更加多样化的充电需求,企业纷纷推出各类新型智能充电设备和充电解决方案,并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模式,这些将有助于推动破解当前的市场难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