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海南超期服役机组许可监管协调会

日期:2017-11-09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9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期服役 风电机组 风电企业

  为推动解决海南超期服役机组问题,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海南超期服役机组许可监管协调会。
 
  会上,南方能源监管局听取了海南超期服役机组企业的情况汇报,同时宣贯了国家能源局加强超期服役机组许可监管的要求和南方能源监管局关于超期服役机组延续运行有关事项的落实意见,对各发电企业超期服役机组具体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提出了监管意见。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密切关注超期服役机组问题,切实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加强发电企业许可监督管理的要求,使许可证在规范发电企业运营行为等方面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