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两大阿根廷风电项目首批货物成功运抵

日期:2017-11-10    来源:弘发航运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10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国际风电 风电建设

  11月7日,“长江”轮满载着歌美飒(GAMESA)阿根廷阿劳科风电项目首载60片叶片、安讯能(ACCIONA)阿根廷卡斯特兰娜风电项目首载48段塔筒,安全靠泊阿根廷萨腊特港,这标志着两大项目首批货物的顺利交付。

 
 
  歌美飒与安讯能是世界前两大风能设备生产商。此次弘发航运同时中标两项目,充分展现了弘发航运日益成熟的全球营销网络与品牌认可度。在首批货物的运输执行过程中,弘发航运针对两大客户的不同特点与要求,精准安排船期、科学制定积载加固方案、优化航线与港序。历经38天的航程,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运输任务,得到货主的高度评价。货方负责人表示,弘发航运诚信、专业、精准、亲和的服务与杰出的运力配置极大地提升了运输品质,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江河湖海”系列船舶投入营运三年来,弘发航运共计成功承运风电项目约60万计费吨,积累了运输此类货物的丰富经验。弘发航运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深耕市场,努力扩大品牌影响力,深入落实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为客户创造服务价值的过程中持续提升经营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