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天汽模9.79亿收购时空能源37.5%股份 快速切入锂电池系统领域

日期:2017-11-10    来源:中国电池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10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汽模 锂电池 新能源技术

  天汽模11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该公司与浙江时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及其7位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收购浙江时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不超过37.5%的股权,转让价格不超过9.79亿元。
 
  根据公告显示,浙江时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4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企业,为新能源汽车制造厂商提供模块化、高能量、高安全性的动力电池系统产品。本次投资中对时空能源整体估值不超过人民币26.1亿元。
 
  天汽模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该公司将持有浙江时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不超过37.5%股权,并将以此快速切入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领域,从而形成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领域的业务布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