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新能源汽车不再愁充电桩难找,未来深圳将建设7000个路边充电桩

日期:2017-11-11    来源:随处奔驰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11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电动汽车

  据报道,未来,深圳将依托宜停车平台,在全市建设7000个路边充电桩,满足电动出租车以及市民新能源车辆的充电需求。
 
  路边充电桩有望填深圳充电桩缺口
 
  据了解,现阶段深圳市宜停车平台上线路边停车位约1.2万个,首个“智慧停车+充电一体化充电桩”示范项目位于福田区竹子林三路宜停车泊位(宜停车编号114198、11419、114200、114201)。项目由深圳南方和顺电动汽车产业服务公司(下称南方和顺公司)建成投运。
 
  “为保障充电的便捷性,未来我们将与宜停车深度合作,宜停车布局到哪里,我们的充电桩就建到哪里,快速实现‘充电全覆盖’,切实解决电动汽车车主充电难的问题,提高土地资源综合利用率,助力深圳绿色发展。”宜停车路边充电桩项目的负责人邹大中表示。随着深圳新能源车辆的持续增长,这种“停车即可充电”的模式不仅解决了电动车主的续航焦虑,还有利于均衡电网负荷,避免大规模集中充电对电网带来的冲击。所以新能源汽车的车主们,不用在愁充电桩难找啦。以后停车的地方就能充电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