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福建省莆田检验检疫局助力风电设备进口 外轮高效通关

日期:2017-11-14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剑清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14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风电 风电设备 风电叶片

  近日,一艘来自丹麦的国际货轮“大安”轮进港靠泊莆田秀屿的莆头港,立刻吸引来许多人好奇的目光。该货轮上运载了12个巨无霸装备,每个装备都有75米左右的长度,它们就是福建中闽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项目4组巨大的风力发电叶片。
 
 
  福建沿海风能资源丰富,为我国最大风能资源区,发展海上风电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项目是东南沿海第一个立项的海上风电项目,该项目一期50兆瓦工程已全部投产,通过国家电网莆田供电公司石井风电至埭头110千伏线路送电,累计上网电量超过2.3亿千瓦时;二期250兆瓦工程已完成风机设计招标,预计2019年底建成,建成后相当于每年减少近9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为尽快把清洁环保的风电能源送入千家万户,继续为“清新福建,美丽莆田”保驾护航,莆田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早早等候在码头前,“大安”轮一停靠好泊位,立即和其他联检部门人员一同登轮开展船舶入境联检工作。在未发现异常之后,工作人员立即予以放行卸货,实现外轮入境的高效通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