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湖南:宁乡150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全部上线

日期:2017-11-15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15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 电动公交 电动汽车

  近日,随着最后一批27台金旅牌纯电动公交车从石泉充电站缓缓开出,标志着宁乡县150台金旅牌纯电动公交车已全部上线运营。
 
  据了解,去年9月份,根据宁乡县人民政府与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的签约项目,县公汽公司与沃特玛集团旗下的湖南民富沃能公司签约,投资8370万元采购150台10.5米长的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分线、分期对宁乡现有的常规动力公交车全部进行置换改造。
 
  到目前为止,已建成石泉站、通溢站、碧桂园站、公汽公司站四处充电站,共计上线纯电动公交车150台,已整线完成了99路、10路、29路、9路、28路、17路、18路、1路、11路九条公交线路的电动化改造。并一举淘汰了3路、4路、6路、18路三条公交线路共计27台梅花牌老旧柴油车,倾力将宁乡打造成为湖南全省内第一个公交全电动化县级城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