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晋能风电公司单日发电量突破1000万千瓦时

日期:2017-11-15    来源:晋能集团  作者:李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15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风电 风力发电 风电数据

  11月12日,风电公司单日发电量完成1003.57万千瓦时,创历史新高。
 
 
  今年入冬以来,在火电供热机组投运,高耗能企业停工限产的不利形势下,公司始终按照清洁能源公司“颗粒归仓、度电必争”的指导方针,坚持以创建“星级场站”为目标,存量改造和增量优化应同步推进,深挖机组潜力,有效提高了机组运行水平。各风场结合区域风资源特点,充分利用风功率预测系统,“大风多发电,小风抢维修”。大风期来临前,各风场充分利用小风时段检修维护设备,合理安排员工休假,避免在大风期到来时人手不足。各班组严密追踪天气变化,分析掌控风况动态,在大风时段安排更多的值班人员,发生故障立即抢修,有效地提高了设备利用率,争取了发电量最大化。
 
  下一阶段,风电公司将再接再厉,紧紧抓住国网冬季省内消纳政策的机遇,夯实安全管理,强化对标分析,精消缺细维护,保障设备可靠运行,确保年度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