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拿督依士甘达:马来西亚交通电动化成趋势 正破除电池快充等商业化限制

日期:2017-11-17    来源:能见 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17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快充电池 动力电池 电动汽车

  11月16日,“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在北京启幕。本届峰会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电池中国网和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参会人数超600人。
 
 
  马来西亚前驻华大使、马来西亚“一带一路”总商会会长拿督依士甘达致辞,对马来西亚新能源汽车市场以及产业环境政策等做出了详细介绍。
 
  以下为拿督依士甘达演讲内容:
 
  会议的主持人,所有演讲者们,尊贵的客人们,女士们,先生们,早晨好!代表马来西亚代表团,我想要利用这个机会来表达我们衷心的感谢,对于主办方邀请我们参与这个会议,在这样一个历史性的和具有历史遗迹的、美丽的城市北京,我们到这里想分享想法以及实践,希望驱动人类朝向一个更好的技术推进。但是我们也希望能够在这里来交流、来确保我们的未来能够拥抱、能够继承这样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是可持续性的很棒的一个世界,就像我们以及我们的祖父们他们曾经享受的世界。
 
  女士们,先生们,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我们的国家一直努力于并且是一直在根据我们的一些公民的努力,从我们生命的各个方面,我们一直想提升他们的生活水平,为了追求这个我们达到了一些巨大的成绩,比如说交通运输方面,现在对于更多的人比过去参与度更高,他们都有更好的交通设施,但是利用更好的交通又带来了新的条件,就是由于这个原因我们的替代性能源在今天必须得重新架构,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不远的未来尽快的使用新的能源。城市变得更加宽阔,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大,人口已经达到了几千万,经常有这样的城市,人类需要这种环境,有一些城市空气质量变得比较糟了。
 
  女士们,先生们,因为马来西亚是全世界著名的电池制造国之一,我们提供好解决方案,我们需要在这些城市加强非排放车辆的比例,所以一个好的渠道就是EV电动车,如果我们代表马来西亚代表团的话,马来西亚国家政策2017现在他们已经宣布了一个目标方案,在能源效率或者EV,这是我们的一个政策,是任何的内燃机的基础,这些车辆他们需要进行优化,并且尽量能够获得最大的能量输出,将会使我们所有产业的研究机构、所有产业参与者以及政府,让他们进行标准化,我们政府的政策也需要跟随世界发展的方向,燃油的类型等等,都需要进行改变。为了符合我们2017年的国家政策,我们所有的技术应该提前进行规划,我们的国家计划以及实施框架要让马来西亚成为一个已经准备好这种可持续性发展的国家。在2020年之前,通过这样一种绿色能源。驾乘性、移动性的电动化,将会成为一个战略,我们要利用这种战略克服环境问题,但是商业化大力量生产电动车的这样一个问题,仍然需要受到比如说充电时间的限制以及电池能够驱动汽车的能力有关,电池以及包括各种充电设施,是两个重要的因素,对于我们EV的商业化使用来说,电动车大批量生产,如果电池需要较少的一些充电时间,需要为车辆增加较少的重量,并且我们希望不要产生那么多非常昂贵的电动车。另外一方面,电池也应该跟车辆设计的环境相结合。此外,当前的电池技术完全依赖于原材料,原来的金属,将帮助我们加强对污染的减少。女士们,先生们,我想说,这样一个会议将会解决我刚才提到的问题,并且我们需要一块在未来增强新技术的发展。我想感谢你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