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丹麦的KK正在开发集成与风电机组的电池储能方案

日期:2017-11-20    来源:风电彤行  作者:留连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20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风电储能 风电技术

  当风电彤行公众号发过一篇GE关于风机储能文章后,该方面的内容受到多方面的关注、提出质疑,作者看过几篇关于风电场配储能设备的新闻,中外的新闻都有,可以看出风电盆友都很关心此方面的内容和进展。下面我们要将讲述的最新的进展,丹麦的一个由风机主机商、风电电气系统开发公司还有大学组成的项目组开发风电机组储能方面的情况通报,以期满足我们盆友的好奇心!
 
 
  丹麦风电系统开发商KK公司正在计划通过采用风机电池方案使得风机输出波动减少90%,据宣称储能为风场容量的9%就能够实现此目标。风机制造商Vestas,丹麦的工程公司PowerCon以及丹麦的奥尔堡大学都参与了该项目研发工作,这个组织前期曾开发风电场使用的多兆瓦变流器系统。
 
  这个项目的目的是提出一款模块化的并且可以集成到风机本身的电池储能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由基于当前技术发展水平的电池以及能够检测和控制电池的软件算法构成。针对风机来说,该项目标是为了改善功能,提高稳定性、可靠性、寿命以降低采购成本和维护。该项目完整的测试工作目前还没有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