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签订竹山湾风电项目框架协议

日期:2017-11-20    来源:衡南投资促进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20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合作 湖南风电

  11月16日-18日,衡南县副县长谢辉率县商粮局、县国土局、县环保局、县林业局以及县投资促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郑州市实地考察河南平煤北控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并就衡南县竹山湾风电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衡南县招商团实地参观考察了河南平煤北控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总部以及项目实绩情况,切实感受了投资方深厚的企业文化和强大的经济实力。前期,双方已开展了多次互动对接,投资合作的意向互为强烈,此次考察期间双方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项目即将启动测风工作。
 
 
  据悉,河南平煤北控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新能源公司,由北京市国资委下属上市平台“北控清洁能源集团”和河南省国资委下属上市平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共同出资10亿元组建,业务范围涵盖光伏发电、风电、清洁供暖、区域能源、污水及垃圾处理、城市智慧交通等方面,拟在我县鸡笼镇投资16元兴建竹山湾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达20万千瓦,其中一期5万千瓦,项目测风期限为1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