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三峡上海院中标华能江苏灌云海上风电(400MW)项目勘测设计及试桩工程EPC

日期:2017-11-20    来源:三峡上海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20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招标 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

  近日,上海院力压群雄,海上风电勘测设计业务发展再获突破,中标华能江苏灌云海上风电(400MW)项目勘测设计及试桩工程EPC。这是上海院在江苏区域获得的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勘测设计标,充分体现了我院在海上风电领域的技术实力。江苏区域海上风电市场的突破,对我院海上风电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江苏灌云海上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00MW,配套建设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风电场区域建设条件复杂,涉及灌河口出港航道、徐圩港区出港航道、灌河拦门沙、养殖区等限制性因素,在投标过程中,项目组经过多次方案讨论,选择了国内十余种主流海上机型进行比选,详细编制了机型比选、海上风机基础、海上升压站、施工组织、海缆选型等专题报告,整体勘测设计标书内容基本达到初设深度。
 
  项目投标团队以新能源院为主,发展运营部、造价中心、勘测院、工程建设公司、建筑院、环保院等部门戮力同心、协同配合,发扬“不畏艰难、拼搏进取、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的上海院精神,精心组织策划,聆听各方意见,潜心钻研招标文件,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不断优化投标方案,加班加点完成高水准的技术文件和合理的商务报价文件,最终一举中标。
 
  本项目的成功中标,为上海院拓展江苏区域海上风电业务奠定了基础。至此,我们可以骄傲地说:上海院是国内第一家勘测设计业务范围覆盖全国重要海上风电开发区域的单位,拥有一万八千公里海岸线海上风电的第一手技术资料和勘测设计经验。
 
  党的十九大报告已明确提出:“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建设美丽中国的新征程上,上海院有信心、有能力为祖国海上风电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