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比利时建成传输3吉瓦风电的高压电力线路

日期:2017-11-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23
13: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电力线路 海上风电

  比利时输电系统运营商Elia已启用一条380千伏电力线路,将从海上风电场向大陆电网输送高达3吉瓦的电力。
 
2017-11-23_125930
 
  Stevin高压电力线路是连接泽布吕赫和佐莫海姆两个城市之间一条47千米的双路连接,其中37千米是架空线路和10千米是地下线路。耗资3.4亿欧元的电力线路将通过与Elia的模块化海上电网海上平台相连接的互联线路传输电力。
 
  除了将海上风电交付陆地之外,2019年之后这条电力线路还将支持英国和比利时在海底电缆连接下的输电。
 
  新的电力线路将从现有的325.2兆瓦的C-Power,216兆瓦的Northwind,165兆瓦的Nobelwind和165MW的Belwind海上风电场,以及在建和规划中的风电设施传输电力。其中包括309兆瓦的Rentel,370兆瓦的Norther和246MW的Mermaid风电场。
 
  Elia于2015年初启动Stevin电力线路项目,这是该公司过去几年在国内的最大项目。项目投产后,公司计划拆除在布鲁日、达默、马尔德海姆和埃克洛的53千米老化的电力线路。Elia表示,这些工程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