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2017-2026全球海上风电市场总支出达3960亿欧元

日期:2017-11-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27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市场 风电装机

  根据Westwood最新World Offshore Wind Market Forecast报告称,2017-2026年,全球海上风电总支出预计累计达到3960亿欧元。
 
  2017年,全球累计海上风电装机容量约为17.8吉瓦,预计到2026年这一数据将增至95.2吉瓦。
 
 
  其中,英国预计仍将是市场的主要贡献者,2017-2020年期间额外产能将达18GW(不包括概念和投机阶段的项目)。此外,中国和德国也将是全球海上风电市场的主要国家。预计这三个国家在未来十年对海上风电的总支出将突破2080亿欧元,相当于同时期全球总额的52%。
 
  2017-2026年,全球海上风电运营支出预计达650亿欧元,其中64%来自中国、德国和英国。同时期内,全球海上风力涡轮机安装数量接近14500个,基座安装数量超过15900个。
 
  除了这三个国家,预计爱沙尼亚将成为2017-2026年世界其他地区新增海上风电装机容量最大的贡献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