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宝马宣布斥资2.38亿美元建电池技术中心 2019年初启用

日期:2017-11-28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28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 电池技术 宝马汽车

  1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汽车(BMW) 日前表示,将成立新的电池技术中心。
 
  宝马称,未来四年将对这个中心投资2亿欧元(约合2.38亿美元)。
 
  宝马汽车董事Oliver Zipse表示,“我们将能借由制造电池原型,分析与全盘了解电池的价值创造过程。透过这种量身订做的专业技术,我们能够让潜在的供应商根据我们的规格制造电池,”
 
  宝马称,不论我们是否要自行制造电池,对我们来说,获取这方面的知识至关重要。
 
  宝马汽车表示,这座技术中心将于2019年初启用。
 
  本月初,宝马还和大众、福特、戴姆勒等汽车制造商宣布成立新合资公司,在欧洲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到2020年,该合资公司将在欧洲主要道路建设约400座快速充电站。
 
  宝马在2013年推出了i3电动汽车,该公司日前表示正准备在2020年前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并承诺在2025年之前推出12款纯电池驱动的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