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瓦轴集团风电事业部国电3MW146项目首台变桨轴承通过验收

日期:2017-11-29    来源:瓦轴集团风电事业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29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轴承 瓦轴集团 联合动力

  11月28日,我公司为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3MW146项目首台变桨轴承通过国电验收。3MW-146项目是国电公司2017年重点项目,龙源电力和联合动力对此项目非常重视,要求选择有实力的供应商对重大部件进行保供。我公司负责研发了变桨轴承,该轴承从研发计算到设计制造,有多项技术突破,并做了3.XMW-15X系列的技术储备,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该项目的成功,得益于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依赖于研发、生产、技术质量以及供应链等部门的配合协作,为明年取得批量订单奠定了基础。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