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浙江省嵊泗县海上风电项目通过可行性技术评审

日期:2017-11-29    来源:嵊泗海洋与渔业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29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项目审核 风电技术

  11月23日-24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在杭州组织召开了浙能嵊泗1号、4号海上风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会议邀请了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上海市海事局、浙江省省属、舟山市市属、嵊泗县县属有关单位和省电力公司、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的代表和专家组成评审组,对项目进行评审。
 
 
  会议听取了浙江省电力设计院关于嵊泗1号、4号海上风电工程项目设计及研究内容的汇报,经过研究讨论,认为报告编制内容完整,自然条件等基础资料齐全,编制深度基本符合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要求,通过专家评审。项目初拟安装100台风力机组,装机规模分别为400MW和200MW,并新建220kV海上升压站,总投资分别为71亿元和36.5亿元。
 
  我国东部沿海地区经济发达、常规能源缺乏、环境保护要求高、海上风能资源丰富,具备优越的先天和基础条件,嵊泗作为海岛县拥有丰富的海上风力资源,海上风电项目的建设将拉动当地经济发展,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为建设美丽海岛加油助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