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北开普省副省长盛赞国电龙源电力集团德阿风电项目

日期:2017-11-30    来源:外交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30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海外风电 清洁电力

  据11月29日北开普省当地报纸(DFA)报道,北开普省主管金融、经济发展与旅游的副省长迈克·杰克先在接受该报采访时盛赞国电龙源电力集团德阿风电项目。
 
  杰克先生表示,龙源德阿风电项目每年可输送清洁电力6.44亿千瓦时,可满足当地8.5万户居民用电需求,减少61.99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项目总投资50亿兰特,将为当地创造1000多个就业机会,极大地促进该地区社会和经济发展。
 
  
 
  2013年,龙源南非公司与当地合作伙伴参与南非能源部组织的第三轮可再生能源项目招标,在众多的国际知名电力企业中胜出,成功中标德阿风电项目。该项目自2015年施工建设,于2017年11月顺利竣工并投产运营,是我国首个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在非风电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