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赢得泰国最大260MW订单 将建成全亚洲最高风机!

日期:2017-12-01    来源:Siemens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01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产业 风电市场 风电行业

  近日,Siemens Gamesa Renewable Energy(SGRE)在泰国收获260MW风机供应订单,此次赢得其在泰国市场的最大订单是其亚太市场战略的进一步成功。SGRE目前在泰国的装机容量占泰国风电总装机量的50%,是该市场毫无疑问的最佳风电整机商。
 
QQ截图20171201110129
 
  Siemens Gamesa Renewable Energy(SGRE)此次赢得其在泰国市场的最大订单是其亚太市场战略的进一步成功。SGRE目前在泰国的装机容量占泰国风电总装机量的50%,是该市场毫无疑问的最佳风电整机商。
 
  SGRE将为泰国东北部猜也贲府的Hanuman风电场供应103台G126-2.5MW风机,总容量达260MW。
 
  此外,该批风机的塔筒高度将达到153米,再加上G126-2.5MW机型62米的叶片长度,风机安装完成后,其叶尖距地面的高度为215米,将会成为全亚洲最高的风机。这批风机也将打破此前同样由西门子歌美飒保持的亚洲最高风机的记录——33台210米高的风机。
 
  SGRE 亚太区总裁安然先生骄傲地说道:“该项目不仅彰显了我们出众的业务水平及进一步稳固了西门子歌美飒在泰国市场的领先地位,还证明了SGRE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我们可以提供的风电解决方案的多样性。”
 
  该批风机计划于2018年5月开始供货,于2018年年底并网发电。SGRE也会负责该风电场的运行与维护工作。
 
  该订单是SGRE在泰国市场的第四个风机供应合同,目前SGRE在泰国的装机量已达到310MW。除泰国之外,SGRE的风机也遍布大部分亚太国家,如中国、韩国、菲律宾、印度、日本、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越南等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