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全球布局!Ørsted在台业务风生水起

日期:2017-12-04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作者:逐风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04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布局 海上风电 台湾风电

  日前,丹麦风能巨头?rsted与台湾稳晋港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确定后者成为?rsted正在开发的台湾大彰化海上风电场项目的首选海缆安装合作伙伴。
 
  出于亚洲长期业务的考虑,除了目前的合作项目外,?rsted还在技术上为稳晋港湾公司给与支持,如提供更高标准的安全、质量建议,协助其成为亚洲最具竞争力的海缆安装企业。
 
 
  该项目不是双方的首次合作,早在台湾的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福摩萨海上风电一期中,稳晋港湾就是海缆安装方,而?rsted则持有该项目35%的股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