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雪上加霜 法乐第未来成性骚扰案被告

日期:2017-12-05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05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乐第未来 乐视 性骚扰

  法乐第未来总部的一名前保安指控该公司非但不理会她针对一名IT管理员提交的多项性骚扰投诉,甚至指责她“主动要求骚扰”。原告名叫基尼西斯·雷耶斯(Genesis Reyes), 她指控法乐第更关心“电动汽车项目的保密状况,而非员工安全”。
 
  她表示,法乐第关闭了她工作区域的安防摄像头,因为该公司就在那里测试他们的FF91原型汽车。她还表示,一名员工曾经对其中一辆原型车失去控制“加速向后”撞向另一辆车,而公司则要求她不要准备事故报告。
 
  雷耶斯在起诉书中表示,她在针对约书亚·亚力山卓·桑切斯(Josue Alejandro Sanchez)提交投诉后,遭到法乐第解雇。她在投诉中描述了桑切斯在今年的几个月时间内对她展开的骚扰。
 
  雷耶斯还表示,尽管已经知道这些行为,但法乐第和G4s(雷耶斯的雇主)都没有采取恰当的错失,纵容了桑切斯的行为。
 
  法乐第发言人以本案正在进行为由拒绝对此置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