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纯电动劳斯莱斯将出现 贵族品牌其实不保守

日期:2017-12-07    来源:搜狐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07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劳斯莱斯 电动劳斯莱斯 电动汽车

  劳斯莱斯是英国皇家品牌,所以很多人对它的印象都是贵族化并且偏保守,但是在技术上,劳斯莱斯虽然不会非常激进,但是对于新技术也并非是拒绝的态度。
 
 
  最近他们的高层在外媒采访中就透露出了劳斯莱斯在新技术规划方面的一些内容,其中就包括新能源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在新能源方面,虽然还没有客户表示想要纯电动版的劳斯莱斯,但是面对各个国家,尤其是亚洲国家对于排放方面越来越严格的法规,劳斯莱斯也将推出新能源车,并且在未来它们将跳过插电混动,直接推纯电动版,第一款纯电车型是幻影。
 
  其实对于纯电动技术,劳斯莱斯早就有储备,在2011年的时候它们就有102EX Electric概念车,只是那时候并没有量产计划而已。关于自动驾驶技术,这位高管表示它们并不会直接使用来自宝马的技术,因为那个技术的成熟程度并不符合劳斯莱斯的定位和预期。到时候它们应该会推出最高等级的自动驾驶技术,并搭载于自己的车上。但是在这之前,我们其实都没有关于劳斯莱斯自动驾驶技术的信息,所以估计它离量产的时间还相当远。
 
  以往我们最熟悉的是搭载V12发动机,由专业司机驾驶的劳斯莱斯,但是当以后出现搭载纯电动系统,没有司机的劳斯莱斯时,也不要惊讶,毕竟劳斯莱斯虽然看起来保守,但是它的很多东西也算是最新科技的结晶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