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万帮新能源携手中国银联,共同布局充电桩移动支付场景

日期:2017-12-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08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帮新能源 中国银联 充电桩

  12月8日,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联在常州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郝哲,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行长许永伟,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邵丹薇见证签约仪式。
 

 
  双方就新能源金融服务合作事宜正式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共同布局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移动支付场景。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工作的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国家及地方政策的利好,造就了新的市场机会。而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用户支付方式的不断升级,又对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提出更高效、便捷和安全的移动支付要求。
 
图片2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郝哲表示,中国银联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合作共赢、共享成长的理念,通过引领支付创新,为各行业伙伴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通过服务的提升、产品的创新来不断顺应和满足用户的需求,是中国银联与万帮新能源集团服务社会的共同之举。
 

 
  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邵丹薇女士表示,目前借由车联网、桩联网和智能电网的融合,打造提供全渠道、全时段、全过程、全体验的新能源生态圈,正迅速发展并将成为未来的长期趋势。万帮新能源将联手中国银联以用户为中心,持续优化和创新服务,为新能源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安全的、便捷的体验。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万帮特色的新能源全产业链,星星充电作为其中核心业务板块,通过行业领先的智能运维系统和物联网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设备、平台、用户和数据运营服务,现已发展为我国最大的民营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2017年10月受邀加入CharIN e.V.协会,成为全球第88位会员,标志着中国充电企业的实力和理念得到了国际专业协会的认可。
 

 
  此次合作双方将基于银联优质高效的支付服务和万帮新能源旗下“星星充电”丰富的应用场景开展移动互联网支付服务、充电桩标准配备闪付应用、内容和权益共享、私人充电桩共享、市场联合推广等在内的全方位合作,双方将通过优势资源整合,共同打造基于新能源场景的智能化、智慧化行业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近日双方已合作实现通过ApplePay为星星充电APP用户进行账户充值、通过银联闪付启用充电桩和电费支付,并联合开展市场推广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