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核准 | 国家电投江苏响水大有镇150MW风电项目获得了核准

日期:2017-12-08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08
2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项目核准 江苏风电 国家电投

  日前,国家电投江苏新能源公司获得江苏省发改委《关于国家电投响水大有150MW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标志着响水县大有镇150MW风电项目获得了核准。
 
  该风电项目自启动前期工作以来,历经诸多困难,面对江苏省风电核准日益困难的不利局面,新能源公司在内部管理上攻短板、练内功,要求必须百分之百的把所有的的事情干好。在外部协调过程中,敢于破常规、解难题,索新思路、实践新方法,为此项目获得核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响水县大有镇150MW风电项目位于响水县大有镇境内,拟安装68台单机容量2.2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149.6MW。该项目的核准为国家电投“弯道超车”发展战略、为江苏公司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向国家电投管理规模第一方阵迈进提供了有力保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