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澳洲筹建可再生能源项目 向印尼出口电力

日期:2017-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09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洲风电 可再生能源 风电

  一个由可再生能源企业组成的企业联合体计划在西澳大利亚州建一个亚洲可再生能源枢纽项目AREH为北部邻国印度尼西亚出口绿色电力。
 
  据介绍,AREH是一个集成风电、太阳能发电设施的混合电站,总装机容量达到6吉瓦,并且通过海底电力电缆向印尼输出电力,从而解决当前当前东南亚国家面临的几个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的问题。
 
  这个企业联合体包括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CWP Energy Asia和InterContinental Energy以及风机制造商Vestas。
 
  CWP Energy Asia董事总经理Alexander Hewitt表示:“风能和太阳能的结合在各地区提供可靠且具有竞争力的可再生能源的潜力非常巨大。鉴于长距离传输能源的能力日益增强,该项目对印度尼西亚来说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建议,不仅是为了提供能源,而且也是为了印尼发展带来长远的经济效益。”
 
  据悉,该项目将建在西澳大利亚州东皮尔巴拉地区(East Pilbara),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建设,到2029年全面投入运营,以满足印度尼西亚的能源需求和可再生能源目标。
 
  东皮尔巴拉地区是与印度尼西亚接近,加上近期海底电缆技术的进步,预计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初始成本约为100亿美元,项目的后续阶段可能会开始向东南亚的其他国家出口绿色电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