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总投资逾20亿!湘电风能海上风电项目落户浙江舟山

日期:2017-12-12    来源:舟山网-舟山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12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电风能 海上风电 浙江风电

  近日,湘电的海上风电投资项目签约落户舟山,总投资额逾20亿元。据悉,湘电在舟山市的海上风电产业基地将首先批量生产其成熟的4-5MW级永磁直驱型海上风机。
 
  舟山市及所属的浙江省海上风资源丰富,政策优惠、所属高新区等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海上风电产业属于舟山市政府“十三五”及未来规划重点扶持打造的战略型新兴产业。
 
  湘电股份下属的湘电风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风机研制企业和国内首个海上风机商业化运用企业,拥有一流的风电技术、产品和品牌优势,落户舟山拓展海上风电符合其发展战略。随着双方的合作深入,湘电将把舟山海上风电产业基地建设成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高端智能化海洋装备产业制造示范项目,打造成为舟山市、浙江省高端智能制造的新典范。
 
  据了解,湘电在舟山市的海上风电产业基地将首先批量生产其成熟的4-5MW级永磁直驱型海上风机,该机型在福建莆田平海湾一期海上风电项目中得到了较长时间的考验,很好体现了湘电海上风机高效、高品质、高可靠性的性能特点。后续湘电计划将其全新设计的7-10MW级更大功率的海上风机引入该基地生产,该机型的设计将由湘电具有世界一流研发和设计水平的中外技术研发团队在其位于欧洲荷兰的海上风电研发设计中心所共同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