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风电助力节能环保,共创绿色新未来

日期:2017-12-13    来源:运达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13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风电 节能环保 风电整机商

  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的“2017(第四届)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于12月8日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览将持续到12月10日。
 
 
  “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支持下创办于 2014 年,目前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是专注于工业节能、清洁生产以及绿色制造技术和装备领域的专业性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共吸引了 20 多家中央企业、1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公司、世界 500 强,以及国内知名的国有、民营企业和上市公司共计 400 余家单位积极参与,展示了1000 多种节能环保领域的技术和装备,专业观众超过 30000 人。
 
 
  本届展会以“绿色制造,创新引领”为主题,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核心,集中展示绿色工业节能技术、清洁能源高效利用与新材料、大气污染防治、节水与水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理、环境监测服务等领域先进适用技术。通过打造国内外有较强影响力的节能环保技术的展示与交易的平台,搭建企业与用户、政府交流与对话的桥梁。
 
  运达风电作为参加本次展会的唯一的风电整机制造商,主动承担国企责任,大力推广宣传风能,从行动上支持绿电,彰显绿色主张,体现了为社会创造绿色价值的理念。
 
 
  展台整体采用开阔通透式设计,主体大屏幕循环播放着企业的宣传片,内容不仅涵盖了公司的整体介绍、试验平台、运维能力、信息系统等,同时重点宣传了公司的低风速风电机组。运达紧随行业的发展方向,致力于微风潜力的发掘使用。展览期间,协会负责人、众多企业领导都对我司的实力表达了极大的认可,深入了解公司产品和核心技术的同时,表达了对于未来风电发展的积极愿景。
 
  风电作为可持续发展能源,在节能环保行业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运达风电作为最早从事风力发电技术研究的企业,以企业的发展理念契合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献人类清洁绿电,还自然碧水蓝天的使命,在环境与生态保护上奉献一份力量。用风能助推绿色发展,为国内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本次参展在普及风电知识的同时,更是展示企业形象的良好渠道,向业内外展示运达前沿超群的技术水平,信息系统管理平台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心。
 
  面向未来,运达风电将借助大数据的信息化科技手段,传播绿色制造理念,打造绿色智能风场,以绿色风电创新驱动节能环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