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漂浮式海上风电入侵美国加利福尼亚

日期:2017-12-13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作者:Eric/逐风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13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美国风电 风电开发

  还记得本号之前关注过的葡式蛋挞……哦不,是葡式风电吗?(见文末相关阅读)葡萄牙漂浮式海上风电先驱者Principle Power正在将漂浮式业务推广到北美。
 
  近日,Principle Power和美国加利福尼亚Humboldt地区的能源管理机构Redwood Coast Energy Authority (RCEA) 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拟共同在该地区附近海域开发一个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在此之前,Principle Powe曾与RCEA等就在Humboldt附近开发海上风电项目进行过研究和探讨。
 
  Redwood Coast Energy Authority (RCEA)
 
  RCEA是Humboldt地区的能源管理机构,通过管理附近各市、县等行政区域的能源开发和利用,减少能源消耗,提高能源效率,推动该地区清洁能源、高效能源和可再生资源的使用,为成员带来利益。
 
  据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研究,在远洋(深海)地区的的海上风能潜力是巨大的,而在Humboldt地区的采用先进的风电技术,一个1100MW的风电项目,年均发电量可以达到5245GWh(等效年可利用小时数4768)。
 
 
  Humboldt地区适合海上风电开发的区域离岸约15~20英里,水深较深,因此很适合采用漂浮式海上风电技术。
 
  这份谅解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RCEA和Principle Power在加利福尼亚沿海广泛开展海上风电业务的开始,并期望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而海上风电的开发同时会带动港口及其他产业的发展,从而推动地区经济积极发展。初步估计,到2050年,整个加利福尼亚将建设16GW海上风电项目,可为6000人提供稳定的就业机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