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首款“瓯江口制造”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亮相

日期:2017-12-13    来源:浙江省发改委地区处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13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电动汽车 威马汽车 瓯江口制造

  “瓯江口制造”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威马汽车,近日在上海正式发布首款量产车型EX5,改款量产威马汽车定位为纯电动SUV,售价20万元起,最大续航里程600公里,预计2018年年初下线,4月正式亮相接收大众预定。
  
  威马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自2016年11月23日于温州瓯江口产业聚集区奠基开工,仅仅用9个多月的工期,已完成所有厂房主体土建建设,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已经全部封顶,为威马首款量产车2018年下线提供了坚实保证。建设速度创下国内汽车行业的之先。目前,温州威马汽车工厂即将全面完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