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温晓东:易到将发展汽车金融与境外出游 切入无人驾驶

日期:2017-12-13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13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人驾驶 自动驾驶 车联网

  在12日举行的易到2017-2018年度全国城市服务商发展大会上,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宣布,易到将对未来业务作出调整:将打造以网约车为主体的全新业务线,并行发展汽车金融和境外出游业务,打造“一体两翼”全新战略。这也是韬蕴资本进入易到后,首次披露易到未来战略。
 
  当天,来自全国超过一百个业务城市的数百家城市服务商代表出席大会。易到发布了2018年全新的服务发展政策,并对2017年中有突出表现的服务商予以奖励。
 
  当天上午,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出现在易到服务商大会会场,并在该大会上致辞。对于易到未来发展,温晓东称,易到将于近期开启全新发展战略,平台未来以网约车为业务主体,并行发展汽车金融业务和境外出游业务。在全新的战略框架下,韬蕴资本将倾注所有资源进入易到。
 
  韬蕴资本将把金融领域理念和资源导入易到,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搭建汽车金融模型。另外,通过境外投资的旅游资源,结合易到的出行业务,在境外市场打造场景化出行平台。未来,易到将打通上下游业务板块,覆盖更多的出行场景,并将建立人工智能研发队伍,切入无人驾驶和智能出行领域。
 
  温晓东在会上称,城市服务商是易到业务发展的纽带,易到的经营和发展离不开服务商的支持和帮助。接下来,易到会推出一系列政策和规则向服务商倾斜,并对核心服务商提供专门扶持。
 
  期间,易到运营负责人和客服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运营策略,以及面向服务商的开放政策和客服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另外,易到将加速开启全国“易到之家”招商合作进程,2018年实现200家“易到之家”布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