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本田便携式可更换电动汽车电池2018年亮相

日期:2017-12-14    来源:环球网 ​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14
13: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本田 电动汽车 动力电池

  据外媒报道,本田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幕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应用于电动汽车的便携式并可更换的电动汽车电池组。
 
  这一组电动汽车电池组将作为“移动电源世界”展览的一部分进行展示,它将更强调电池的可更换性以及更智能的能源管理。除了这一组便携式可更换电池组,本田还将推出电池交换机概念,这意味着移动电源将是能够存储和充电的。
 
  两款外形可爱的Urban EV和Sport EV概念车都将配备智能电源管理系统,但具体细节尚未透露。因此,这些即将展出的电动汽车会如何拓宽对于“移动电源世界”的定义,仍是十分值得期待。
 
  与便携式可更换电池组一起,本田还将在CES上推出四款“3E”概念的机器人,“3E”代表“Empower,Experience,Empathy”,旨在展示一系列实验技术,提高机动性,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灾难救援方案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