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开工 | 青海省格尔木市3个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17-12-14    来源:西海都市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14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风电 项目开工 风电建设

  12月10日,格尔木市3个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集中开工,这是格尔木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收好关、开好局”竞赛活动的重大成果。
 
  这3个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是格尔木清脉50兆瓦风电场项目、格尔木瑞鑫达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格尔木东恒50兆瓦风电项目,分别由天宏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格尔木清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海瑞启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建设。3个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东台风电场规划区。
 
  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基础条件,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支撑地方转型发展,守住这片青山绿水,是格尔木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谋求新发展的重大举措。今后一个时期,格尔木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四个转变”新思路,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显著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有关部门和单位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切实加大项目支持力度,着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格尔木清脉50兆瓦风电场项目总投资37500万元,格尔木瑞鑫达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36000万元,格尔木东恒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3.97亿元,这3个项目计划于明年年底建设完成并网发电,前景广阔,将为格尔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