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阿尔伯塔可再生电力项目使加拿大风电价格达到史上最低值

日期:2017-12-15    来源:中国风能协会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15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电力 加拿大风电 风电价格

  近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3家风电公司在拍卖会中夺标。加拿大政府方面透露,他们投入了10亿美元,在阿尔伯塔南部建造4个风力发电项目,为255,000个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家公司的均价达到每千瓦时3.7美分,是加拿大史上最低的风电电价。对于未来风电项目来说,这个拍卖的结果是一个好兆头。
 
 
  加拿大阿尔伯塔电力系统运营公司称,为了提供可期的收入,同时保护阿尔伯坦不受电力价格上涨的影响,这些项目所在的公司与AESO签署了一份为期20年的可再生能源信贷协议。
 
  当风电市场价格低于合同价格时,生产者将从中得到差价;当风电市场价格上涨时,政府将要求生产者偿还差额。
 
  该省希望通过私营部门投资约100亿美元,可再生能源在2030年增加到5000兆瓦,届时将有30%的电力实现温室气体0排放。据推测,达到这个目标将会带来如下积极的结果:
 
  1)36亿美元将用于当地项目开发和建设;
 
  2)1.37亿美元将用于项目的运营和维护;
 
  3)每年共有14862人直接就业;
 
  加拿大风能协会主席Hornung说道:“风能产业为阿尔伯达居民提供着清洁、可靠和负担得起的能源,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了顺利达成在2030年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加拿大风能协会将积极参与采购流程。”
 
  据悉,目前共有总装机量超过4000兆瓦的29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具有参与拍卖的资格,这意味着阿尔伯塔在203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装机量达到5000兆瓦的目标指日可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