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巴斯夫和户田工业加强在正极材料领域的合作与投资,助力电动交通发展

日期:2017-12-15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15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斯夫 户田工业 正极材料

  巴斯夫户田工业株式会社近日宣布将采取两大重要举措增进双方合作,其中包括提高在美国和日本的产能,以推动电动交通发展,为两家企业在此领域创造商业机遇。
 
 
  从左到右:巴斯夫电池材料全球业务部门负责人、高级副总裁楼剑锋博士、巴斯夫催化剂全球业务部门总裁 Kenneth Lane、户田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宝来茂、户田美国分社社长相泽义春、户田工业株式会社会长久保田正。
 
  日前,巴斯夫与户田的合资企业巴斯夫户田电池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BTBM) 已将日本小野田生产基地的高镍正极活性材料的产能提高了三倍。
 
  该公司于 2015 年创立,由巴斯夫持有多数股权,产能主要用于满足快速发展的正极活性材料市场需求。随着此次扩产的完成,巴斯夫户田电池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将运营全球最大的已认证的高镍正极活性材料烧结装置,以服务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此外,双方还宣布计划在美国展开进一步合作。双方将合并位于俄亥俄州伊利里亚市和密歇根州巴特克里市的制造基地,成立巴斯夫户田美国有限责任公司 (BTA)。这家由巴斯夫多数控股和管理的新公司将为高能正极活性材料领域的客户提供独家解决方案,并奠定其在快速增长的北美电动交通市场的优势地位。
 
  巴斯夫催化剂全球业务部门总裁 Kenneth Lane 表示:“巴斯夫和户田预测电动交通行业的市场需求将保持高速增长。双方在北美地区的进一步合作,有助于巴斯夫成为全球正极活性材料市场领导者,并进一步强化巴斯夫在电池材料市场的承诺:发掘广阔机遇,同时加快自身的成长和扩展。”
 
  户田工业株式会社会长久保田正补充道:“ 巴斯夫户田电池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成功得益于户田卓越的技术以及巴斯夫的全球市场网络的完美结合。在长期合作达成的良好关系与互信基础上,未来我们将继续增进合作打造高盈利业务。我们相信,通过双方在日本和美国两地的合作,我们将在电池材料市场获得更大的成功。”
 
  巴斯夫电池材料全球业务部高级副总裁楼剑锋博士表示:“随着日本基地顺利完成扩产,巴斯夫一跃成为全球领先的正极材料供应商之一,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电动交通应用领域内高能正极活性材料市场的领先地位。巴斯夫与户田在北美市场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全球的生产网络,在全球主要市场通过本地化生产来满足客户需求,从而使巴斯夫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