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2017年!金风科技成功“撬开”土耳其市场的“关键年”

日期:2017-12-21    来源:金风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21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国外风电 风电市场

  中国与土耳其,曾地处古代丝绸之路的东西两端。如今,土耳其作为地处亚欧两大洲的“十字路口”的国家,已成为“一带一路”重点和优先合作伙伴。
 
  资料显示,土耳其曾长期依赖煤炭和油气资源进口。“能源安全”是土耳其长久以来内外政策的重点。2009年,土耳其“国家可再生能源行动计划方案”出台,标志正式开启使用自身富饶的可再生能源之路,利用其天然的风能、太阳能优势,将其能源结构和电力结构多元化,抵消对进口能源的部分依赖。
 
  截至2016年年底,土耳其风电总装机约为6.1GW。按照土耳其国家风电开发规划,到2023年要实现20GW的风电装机。这意味着,未来的7年内,每年新增装机约2GW,市场潜力巨大。
 
  金风科技土耳其Domanic & Damla项目已并网发电

 
  2017年,是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金风国际成功“撬开”土耳其市场的“关键年”。近日,在土耳其的Bahadirlar项目中,金风科技供货的7台750KW风力发电机组已实现2台成功并网。截至目前,第3台机组已完成调试。此外,金风科技在土耳其的Domanic & Damla项目,也已于11月完成全部7台1.5MW机组的安装调试及并网发电。
 
  金风科技对土耳其风电市场的“耕耘”之旅起源于2016年年初,在过去的两个春秋里,金风国际在探索中不断总结经验,摸索市场规律,找寻正确前进方向。
 
  回顾项目历程,虽然进入土耳其市场尚属首次,在合同谈判、技术方案提供等方面都曾面临难题,但金风科技不畏艰难,在各部门、各业务单元的配合与努力下,最终达成目标。金风科技的机组经过了国内最严格的鉴衡认证中心的型式认证,评估和试验过程采用的方法、设备都严格按照甚至高于IEC标准进行,有效地保证了机组的可靠性。另外,在项目的建设施工期短、交付时间紧凑的背景下,金风科技项目团队也按时完成了调试、并网任务和整个项目的建设交接。
 
  未来,金风科技作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推动当地能源转型的同时,进一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为深入推进绿色“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全球环境治理贡献企业之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