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方案公布:共15个项目,总规模70.68万千瓦

日期:2017-12-22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22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风电 风电规划 风电项目

  贵州省能源局关于印发实施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黔能源新能〔2017〕233号
 
  各有关市、州能源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贵州省2017年本)的通知》(黔府发〔2017〕14号)、《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完善风电年度开发方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国能新能〔2015〕163号)以及《国家能源局关于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指导意见》(国能发新能〔2017〕31号)等相关文件精神,为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稳妥有序推进我省风电健康发展,我局统筹制定了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现予印发实施,有关内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纳入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的项目共15个,总装机规模70.68万千瓦。列入开发建设实施方案项目须在2017年内完成核准工作,无法按时核准的项目作废。
 
  二、请各项目所在市、州能源管理部门会同各县(市、区、特区)人民政府加强组织协调,积极配合和支持项目单位做好项目开工建设前的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三、电网企业要积极配合做好纳入开发建设实施方案项目的配套电网建设工作,加快推动配套电网送出工程建设,确保风电项目建设与配套电网同步投产和运行。
 
  四、各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省能源局关于同步推进风电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工作的通知》(黔能源新能〔2017〕190号)有关要求,坚持生态优先,切实做好开发建设中的生态保护工作。
 
  附件: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xls
 
  2017年12月21日
 
  2017年贵州省风电开发建设实施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