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广汽集团2020年新能源产品将达20余款

日期:2017-12-25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晓萌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25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广汽集团 电动汽车

  日前,在2017广州《财富》论坛上,广汽集团展示了其在出行领域的多项成果,并表示,预计到2020年广汽集团新能源车型产品将多达20余款,新能源汽车占集团整车产销规模10%。
 
  在无人驾驶领域,广汽集团坚持自主研发,逐步实现无人驾驶技术的成熟。同时,广汽积极和华为、腾讯、中移动等公司的合作,加快智能网联汽车的研发和应用。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驾驶、车联网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未来出行技术、产品方面,广汽将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和节能汽车发展,始终提供绿色、高效的交通工具。截至目前已全面掌握新能源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机电耦合技术、新能源专用发动机技术等关键系统/零部件技术。通过成立广汽新能源公司及工厂建设、加强前瞻技术及产品研发、向合资企业导入新能源车型等举措,持续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预计到2020年,广汽集团新能源车型产品将多达20余款,新能源汽车占集团整车产销规模1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