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动力电池市场20年后市值将达到2400亿美元

日期:2017-12-25    来源:中国新能源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25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动力电池 锂电池

  近日,《福布斯》预计,20年后,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价值将达到2400亿美元。这一假设是基于40%的车辆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的电气化。目前,尚不确定40%是否过于保守,但无论最终是什么,都需要在全球建立数十个新电池超级工厂。4000万辆平均60千瓦时的汽车需要2400千瓦时的电池容量。
 
  《福布斯》还指出,中国政府正在努力使中国制造商获得最大的份额。鉴于有如此多的中国企业希望进入电池领域,中国政府正在考虑制定政策,为电池制造商设定最低生产能力,以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全球领导者的地位。此外,中国政府在2016年年底发布了规定草案,规定电池制造商生产能力至少达到8GWh,才能获得补贴。作为向市场发出的信号,政府正计划支持那些年生产能力达40GWh或以上的电池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