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AMG宣布同Linkin Park合作 为电动汽车研发噪音

日期:2017-12-26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26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汽车制造商

  据Engadget报道,即将出台的监管规定意味着,电动汽车不能是安静无声的,它们必须发出人工噪音来警告行人。像日产这样的汽车制造商正趁机将其转变成一个怪异的营销机会。不过,德国汽车制造公司AMG正将该特性提升到另一个水平,他们宣布摇滚乐队林肯公园(linkin Park)将成为其“性能伙伴”之一,帮助该公司塑造未来电动汽车的声音。
 
  梅赛德斯- AMG首席执行官托拜厄斯·莫埃斯称,“我开始和这些人谈论他们对电气化声音的理解,我们出售情感,而声音是情感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人工声音上面下功夫,因为你必须这样做。”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音频专家,他们也将帮助AMG塑造电动汽车发出的声响,所以现在还不清楚linkin Park将会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
 
  莫埃斯说,“我们是几年前就开始了,我们成立了一个制作人工声音的团队,他们曾与游戏专家和电影艺术家一起为电影制作声音。”
 
  AMG还有很多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莫埃斯说,虽然母公司梅赛德斯计划到2019年开始生产Generation EQ电动汽车,但AMG的电动汽车要到2020年中期才会出现。
 
  如果用户想知道商店现在都有些什么,可以看看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首次披露的805马力后轴混合的AMG GT概念车。“(这)或多或少是我们对如何在性能汽车上实现动力传动系统的理解,” 莫埃斯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