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电科环子公司与国电山东签订合资1.59亿元投资风电项目建设

日期:2017-12-27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27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科环 风电项目 风电投资

  国电科环公布,于2017年12月22日,该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烟台龙源与国电山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及股东协议,据此,双方合资设立合营公司,从事国电东平风电项目建设。
 
  公告称,东平风电项目建设规模暂定9.6万千瓦,实际建设规模根据当地政府相关政策及要求确定,以后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开发建设其他项目。
 
  其中,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约1.59亿人民币,双方占合营公司注册资本金的比例和出资金额分别为:烟台龙源占24%,出资约3816.2万元人民币;及国电山东占76%,出资约约1.21亿元人民币。
 
  公告称,通过成立合营公司,烟台龙源拟参股国电集团优质风电项目,充分发挥其与国电集团在技术、资源、资金方面的整合优势。烟台龙源积极探索、充分发挥与国电集团间的产业协同效应,利用国电集团在能源多元化方面的优势,在保持技术、研发领先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拓展产业投资方向,确保获得可持续稳定的产业投资收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