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SK电讯与爱立信及高通合作5G网络

日期:2017-12-27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李文龙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27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K电讯 高通 5G网络

  据外媒报道,韩国SK电讯(SK Telecom)于上周五(2017年12月22日)宣布,公司在数据通信领域实现了重要的技术里程碑,其数据通信基于新认证的非独立(NSA)5G NR标准,旨在与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公司爱立信及高通展开合作。
 
  上述公司在爱立信瑞典总部展示了3GPP-compliant 5G NR多供应商的互操作性技术展示,为未来5G标准基础设施及设备的投放奠定了基础。
 
  3GPP意为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3rd Generation Partnership Project),始创于1998年,原本是公共移动通信系统标准化体系内电信机构的内部合作项目。
 
  上述公司于上周三(2017年12月20日)在葡萄牙开会,探讨该项经3GPP批准、基于NSA的5G标准。
 
  SK电讯、爱立信及高通演示了5G通信网络的部分功能,如:超高速传输及超低延迟(在0.001秒内)。测试期间,三家公司展示了其共同研发的5G-compliant基站及终端设备原型机。
 
  三家电信巨头正在加速5G网络的商业化应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