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风电巨头再获订单推动股价大涨 两只中国股票或受益

日期:2017-12-28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28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订单 风电股票

  12月28日,据彭博社报道,在11月公布令人失望的三季度业绩后并大跌20%之后,总装机容量全球排名第一的丹麦风力发电机制造商维斯塔斯签订了一笔又一笔的订单,股价也反弹至11月8日以来最高。
 
  维斯塔斯周三股价一度大涨3%,收于11月8日以来最高水平。公司周三获得了来自墨西哥总计118兆瓦的订单,该合同使2017年来自墨西哥的订单量超过700兆瓦,同时还获得了来自德国和奥地利总计35兆瓦的订单。
 
  维斯塔斯三季度业绩曾经令市场大失所望,并拖累公司股价当天跳水近20%,公司第三季EBIT报3.55亿欧元,远低于分析师预估的4.18亿欧元。但之后公司在全世界各地的订单接踵而至,其中11月28日来自美国北达科他州共计100兆瓦的订单,帮助股价在当天反弹近9%并创下1年来最大涨幅。12月7日该公司获得来自中国的35台发电机组订单,使其今年在中国获得的订单总量超过700兆瓦。
 
  除此以外,公司在12月18日获得来自瑞典的一个项目总计357兆瓦的风力涡轮机订单,推动股价当天大涨4.2%,12月13、14日获得来自印度的40兆瓦的风力涡轮机订单、250兆瓦的一站式风力涡轮机订单则推动公司股价大涨7%。
 
  关注神力股份 :根据最新半年报,该公司和维斯塔斯有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彭博供应链功能显示,该公司有超过20%的收入来自维斯塔斯。
 
  亦可关注天马股份: 彭博供应链功能显示,维斯塔斯为该股贡献了超过6%的收入,是该公司第二大客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